肆恣

阿罗拉!pm智天下第一!

【阅文笔记】04


*R警告


*剧情超刺激三观不正警告


*丹帝智←赫普的替身文学预警









以上Ok?











还是霓虹金的文哈(他们真的好会写)



就小智和丹帝交往前提,然后丹帝工作很忙,赫普则和小智每天都能见面,所以小智大部分时间和赫普一起玩,总之贴贴贴贴。



赫普就对他很在意,因为是同龄人(设定上赫普还比小智大几岁),觉得小智和丹帝之前的交往对象非常不一样,又开朗又充满活力,非常喜欢宝可梦,而且对战很强。



一开始他还很疑惑小智真的和丹帝是交往关系吗,直到他看到小智和丹帝亲密,才接受了这个冲击性的事实。



后面动心了的赫普就对小智展开了各种攻势,然后满脸通红地把小智推倒,表示“我不可以吗?”然后酱酱酿酿的故事








但是我觉得这篇文,赫普还是惨啊,因为他是真的单箭头!单箭头啊!



小智基本上全程拿他当丹帝的代餐吃啊!



无论被赫普亲吻还是推倒的时候,小智脑海里面想的都是:“嗯,果然很像丹帝先生……好可爱……”



然后他和赫普做那些事情的唯一理由,就是从赫普身上看到了小时候丹帝的影子!!觉得“原来丹帝先生在这个年龄原来是这种感觉啊!”



然后因为小智不是丹帝的初吻对象还有初次doi对象,所以他觉得如果得到和丹帝很像的赫普的初吻和初夜,会非常开心!



什么叫做代餐吃得飞起啊!!!



但是真的好香,总之好涩好涩………



评论(5)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