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恣

阿罗拉!pm智天下第一!

【新无印45集】小豪收服无极汰那








起码球被封印了没被带走()

咳,思来想去感觉只能长叹一声【啊,不愧是新无印,有种】

编剧让小豪收服无极汰那,大概就是新人训练家出道不到一个月就收服了宝可梦世界种族值最高的一级神,那这是什么概念,这是白银山上的赤看到了都得哭着给编剧和小豪跪下来,直呼一声内行。

编剧可以快进剧情到小豪击败丹帝了

还有封印无极汰那,你们是反派吗!怎么和洛兹一样把宝可梦关着!

米村和土屋,你们是新无印永远滴神。

动动脑子别照搬游戏剧情了(痛苦)

如果我有罪,法律会审判我,而不是让我看到米村和土屋合作写宝可梦(闭眼)






新无印完结那天我必抽奖,感谢他对我的折磨结束,另外狗子还是进化了他真可爱呜呜呜






评论(59)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