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恣

阿罗拉!pm智天下第一!

【论坛体】喜大普奔,宝可梦电视剧《珍钻》终于要出第八季啦!!!

•ooc预警/设定混乱/垃圾文笔/有私设


•CP向:all小智/PM智/主嗣智


@綻韵 200fo点梗文:嗣智拟pm化XD他们的宝可梦都成为了陪伴旅行的伙伴,有稍微修改梗orz希望你能喜欢,然后请私聊我你的地址,我会把抽奖奖品的官方色纸寄给你


• @冰糖葫芦 和冰糖达成奇怪的梦幻联动


• 私设:小智是皮卡丘,真嗣是太阳伊布




「真嗣第一次遇到那只皮卡丘,是在夜晚某条不知名的肮脏小巷。

   他推开了对方试图提供帮助的手,“我不需要你的帮助,乳臭未干的小鬼。”

   那时候的真嗣状态并不好,连带着语气都恶劣起来。面对来自对方的善意,他只是下意识裹紧了身上破破烂烂的黑袍,踉跄后退几步后警惕地打量着这两个陌生的家伙。

   与狼狈的真嗣不同,在这座城市阴暗潮湿的贫民窟里,对方华贵的服饰显得格格不入,而被拒绝的少年顿时显得气鼓鼓的,“你明明和我差不多大”还未说出口,就被身旁先紧走几步的侍卫拦下。

   小智皱起了眉头。

 “退下,葱游兵。他需要帮助,不然一定会死的。”

 “容我拒绝,小公爵。对方不知道是否具有威胁,况且其他生命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我的职责和使命就是保护你的安全。”

    他的侍卫的声音沙哑而冷漠,带着不容拒绝的力量,“对于我来说,你的优先级是第一位,即使你的兄长赤在这里也是一样的。”

 “我可是要成为最强的宝可梦,早已经能保护我自己了,你和哥哥都不要拿我当小孩子看了!”

    毛绒绒的耳朵因为小智内心的不满而不停晃动着。

 “我再也不要带你出来玩了!绝对!”

    真是任性的小公爵。面对小智已经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的抱怨,葱游兵只是习惯性地叹息了一声,“不行就是不行,这里本来就不是你该来的地方,况且今天也已经太晚了,你的母亲和兄长会着急的,我们必须回去了。”紧接着他话锋一转,“但是我会给这只太阳伊布留下伤药,他绝对不会有性命之忧的。”

    小智还想抗争一下,但是在自己的侍卫坚持下,最终不情不愿地选择了妥协。

  “你要好好养伤哦!”临别之时,小智冲真嗣热情地挥了挥手,“我叫小智,我们还回来看你的。”

     真嗣没有回话,只是冷眼看着他们的身影彻底消失在小巷的尽头。半响之后,才缓缓地捡起了在地上摆得整整齐齐的伤药,他的动作小心翼翼只为了避免撕开身上半愈合的伤口。

    即使狼狈也没有关系,他必须不惜一切地活下去,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自己的国家。

    他也是时候离开这座城市去往下一个地方了。

    那个时候的真嗣坚信,从此以后,他再也不会有机会见到小智。」






【劲爆】喜大普奔,宝可梦电视剧《珍钻》终于要出第八季了啊啊啊啊啊!

 

1L 珍钻安利狂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刚收到消息各位《珍钻》要出第八季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疯了,在下先冲为敬!!

 

2L

      爷爷!你收藏的剧终于要更第八季了!!!

 

3L

      卧槽卧槽,有生之年!!!

 

4L

      让我康康是谁家族谱里收藏的剧终于要出第八季了

 

5L

      爷的青春回来了!!!!

 

6L

      什么,《珍钻》要出第八季了,我活了

 

7L 

      我哭了,再次充满了生活的希望,果然只要活得久,什么都能看到.jpg

 

8L 

       这都鸽了几年了啊!!尼玛终于官宣第八季了。

 

9L 

       就是说啊,记得第七季完结那段时间每天都有人跑去官博下去问,《珍钻》什么时候才能出第八季,没想到鸽到现在

 

10L  

      《珍钻》编剧:不是我吹,如果不是天天收刀片,我还能再鸽几年!

 

11L  

         我和《珍钻》比命长系列呜呜呜呜呜

 

12L

         害,慢就慢吧,只要能保持前几季的质量再慢我都能等

 

13L

         这倒是真的,希望编剧再接再厉,《珍钻》前七季的评分可没有低过9.2的!第八季千万别给我拉跨!!

  

14L 

          别说了,《珍钻》如果烂尾了,先杀编剧祭天

 

15L 珍钻安利狂魔

        宝可梦演员也官宣了,还是原班人马!智君啊啊啊啊啊啊,宣传海报上的样子太帅气了吧!!!这婴儿肥的红脸颊,这毛绒绒到想让人rua的耳朵,智君简直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皮卡丘!!!

 

16L  

        草,楼主确定想说的是帅气而不是可爱吗??

 

17L 珍钻安利狂魔

       那不是 都一个意思(失去理智,智君天下第一!!!

 

18L 

        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了,我们又能看到小公爵智智了吗!!! 

 

19L

        智粉火速赶来呐喊助威,今天过年了!!!!

 

20L  

         智皮卡真的好可爱啊哭了,我好喜欢他,求上天给我一次机会让我摸摸他

 

21L

         你那是喜欢智君吗!你那是馋他的身子,你下贱!


22L

         没错,我就馋,理直气壮

 

23L

         据说之前拍摄的时候,就好多工作人员趁机对智皮卡上下其手,我好羡慕哦

 

24L  

         智君软乎乎的肚子,软乎乎的耳朵,软乎乎的小手手,啊,我什么时候能吸到智君

 

25L  

         亲亲,这里建议收服一只皮卡丘比较快呢

 

26L 

         智皮卡和一般的皮卡丘能是一样的吗!!!

 

27L

         说得好!所以这里建议做梦更快 

     

28L 

          联想上次记者采访时智君头上被工作人员盘得发光的毛,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从来都不办握手会了

 

29L 

          别rua了别rua了,智君迟早有天就要被rua秃

 

30L 

          这也没办法啊!你看智皮卡头上那炸起来的头毛,真的太可爱了!!!

 

31L 

          看到那个头毛我就想笑,那真的不是半夜睡出来的发型吗哈哈哈哈哈

 

32L  

          U1s1,我严重怀疑智皮卡喜欢戴帽子就是因为方便不用梳头(滑稽

 

33L  

          往好点想,如此茂盛的毛发起码智君未来是不会秃的

 

34L

          你们这群智粉一天到晚都在担心一些什么奇奇怪怪的地方啊!

 

35L

           妈妈心疼有什么不对!

 

36L

          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

 

37L 

          只看到前排吹爆,有无人前来安利一下这部剧为什么评分这么高啊

  

38L  珍钻安利狂魔

          !第一《珍钻》吹来了,简单地讲就是身负血海深仇的落魄王国皇子太阳精灵真嗣和年幼的帝国公爵皮卡丘小智一起出去旅行,途中遇到众多的宝可梦,在相遇与离别中成长,最终书写传奇的冒险故事。

 

39L         

         听起来好像很普通的样子……?

 

40L   珍钻安利狂魔

         耐不住前几季编剧牛逼啊!!!每一季都看的人有笑有泪的,而且一点都不汤姆苏!虽然感觉给他们加持的身份光环听起来很牛逼,但事实上无论是两个主角,还是他们的同伴,真的一路走过来太艰难了

 

41L

         我又忍不住想起来第七季的大结局,emmmmm总之剧情不能剧透,反正最后一集小智流露出的那个眼神一系列的转变真的太绝了,演技太好了

 

42L  

        那个表情我看的心都碎了

 

43L 

        那种悲伤与绝望交织出来的痛苦,还有即使知道无力挽救一切,还要保护其他人的义无反顾,呜呜呜呜呜七季看下来真的是,当初的小少年最终还是成长为了英雄的模样。说的我太期待第八季了,挖了那么大的坑,求第八季的编剧做个人

 

44L 

        真嗣也是,记得这个角色刚出来的时候就疯狂挨观众骂,我当初也不喜欢这个角色,毒舌还性格差,对同伴也不好,一度质疑制作组为什么要设计这样一个不讨喜的角色,但是越看到后面就越觉得,真嗣对自己和同伴那么严苛真的是没办法,他被迫从自己的国家逃亡,哥哥雷司为了保护他甘愿成为傀儡国王,真嗣深觉是他太过弱小,所以对力量十分渴望,说着自己的哥哥过于弱小想要超越哥哥,其实也是希望能成为更强的人解救自己的哥哥和国家

 

45L 

        后面和智皮卡相遇与旅行中,也在慢慢变化,虽然依旧是臭脾气,但是真的是越看越顺眼了!!现在我已经叛变成为忠实真嗣粉

 

46L

        能遇到你实在太好了其实就是整部剧的中心主旨

 

47L  

        剧里也说的很清楚两个生命的相遇,总是会诞生出来些什么的不是吗

        

48L  

        况且太阳伊布和皮卡丘的旅行真的好可爱,不觉得两只超级搭吗!

 

49L        

        都超萌的好吗!!我最喜欢这两只了!!!

 

50L  

       第四季的时候我还记得一段剧情,小智和真嗣久违的独处时光,那个时候气氛真的好好啊,其他同伴不小心走散了,两只宝可梦就跑到路边亭子躲雨,智君在打瞌睡,真嗣犹豫要不要把身体外面的布趁这个机会脱下来晒晒,结果智君直接靠在他肩上睡着了,真嗣当时就愣住了,然后就一直僵在了那里。

 

51L

         智皮卡睡颜太可爱了,当场去世

 

52L        

         真嗣的手无足措也好可爱,突然反差萌

 

53L 

         不愧是真嗣,定力真好


54L 

         记得当时弹幕上都在刷快亲哈哈哈哈哈围观群众操碎了心

 

55L     

         给我亲上去啊!亲上去啊啊!真嗣你是男人就给我上啊!

 

56L  

         然后葱游兵就出现了

 

57L  

         被无情打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谁能想到葱游兵就这样千里追踪杀了过来,把他们两只宝可梦吊起来打了一顿哈哈哈哈哈

 

59L  

         老父亲棒打鸳鸯!


60L  

         草,生了出来

 

61L 

         啥玩意,葱游兵来的也太不是时候了吧!!让他们亲!

  

62L  

         大好的独处时光就这么没了,泪目

 

63L

          气  氛  终  结  者


64L

          这也太不会看气氛了,痛心

 

65L

          抱紧我的鸭鸭,他才没有做错什么

 

66L  

           这波啊,这波是来自编剧的恶意


67L 

           这怎么能怪鸭鸭呢,鸭鸭明明什么都没有做!从小看着大的宝宝就这样和别的男的私奔了,肯定会暴走好吗!!!

 

68L

          是年上!!!

 

69L      

          游智党表示谢谢有磕到


70L 

         ?什么,这难道不是鸭鸭老父亲心态吗

 

71L

         年上党狂喜,这难道不是更好吗


72L

         这不是更好吗?

 

73L

         这不是更好吗狂喜(再次复读)

 

74L

         我常常因为自己不够变态而和周围的人格格不入

 

75L

        入股不亏好吗!!!“我是你的利刃,亦是你的盾牌,我会护你平安,也会让你无往不胜。”剧里这段话说的从此我再也没从游智坑爬上去望天


76L

         年上系侍卫不香吗!!!那可是葱游兵,实力派演员,小公爵身边成熟而冷漠的年长侍卫实在演绎地太好了,大叔控实在没有办法拒绝,捂胸口

 

77L 

         太失礼了!葱游兵实际上就比小智大个八岁好吗,除了长得沧桑了一点,眼神犀利了一点,到底哪里算大叔了!

 

78L 

         长得沧桑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更失礼了好吗!!!

 

78L

         #著名演员葱游兵发P博声讨为什么与其他处于一个年龄段的演员在一起演戏只有我被叫做大叔#

 

79L  

         #葱游兵  我不是大叔#


80L

         #葱游兵力证自己还很年轻#

 

81L 

          草,你们真的不是黑粉吗哈哈哈哈哈举报了

 

82L

          葱游兵忍不住为自己的辣鸡粉丝流下了沧桑的泪水

 

83L

          哈哈哈哈哈这就是粉到深处自然黑吗

 

84L 

        冒险x

        私奔x

        拐卖√,这一次我站鸭鸭(?


85L

        真嗣:我不是我没有,明明是这个家伙当时非要跟我一起走!

 

86L

        惨 真嗣 惨

 

87L 

       莫名其妙遭受了一顿毒打哈哈哈哈 


88L

      虽然旅行过了一段时间,但是果然这两个还是和葱游兵有实力上的差距

 

89L

      路人前来发问,既然葱游兵饰演的侍卫这么厉害,当初智是怎么跑掉的?

 

90L 

       好问题!这必须提到我男神路卡利欧啊!他饰演的小骑士当时拼命地给智皮卡打掩护,拖住葱游兵这才让他跑掉的

 

91L

      路卡利欧,是那个最近很有名的新生代演员?

 

92L 

       对啊,他就是因为演了这部剧爆火的好吗!一开始的演技还很青涩被人喷,越到后面演技越好,简直完成了青涩到成熟的进化,感觉就和角色一起一样在成长!

 

93L

       路卡利欧,我心中永远滴男神

 

94L

       虽然出场比较早,但他饰演的见习骑士是在后期才加入了智皮卡的队伍,真的是和智皮卡一起挨打成长起来的,看到他最后从利欧路进化妈妈简直泪目,变得真的超级厉害!!现在侍卫都打不过他了。

 

95L 

       是年下系小狼狗,好棒……

 

96L 

    “我将永远效忠于你,因为你是我的信仰。”看到这一段我只能疯狂尖叫了好吗,年下怎么可以这么棒,奶狗终成狼狗

 

 97L          

      建议年上年下党打一架哈哈哈哈

 

98L 

      我觉得最经典的路智剧情还属于,当时在攻城之战的时候,小智被撞下了几十米高的城墙,路卡利欧想都没想冲了上去把他拽住,即使身体中了几箭都没放手,自己都差点掉下去了,血滴到智君脸上的时候,智君特别愧疚,然后没想到小骑士就这个时候突然问智君,“我可以效忠于你吗?”还补了一句,“我不接受我们的旅行结束哦。当然你有权利拒绝。”

 

99L 

      什么,路卡利欧这么勇吗,这就是强者的世界吗

 

100L 

      当时就画风突变,智皮卡一脸懵逼哈哈哈哈哈


101L

      草,太会问了,这个时候谁tm能拒绝啊!


102L

      ——你答应不

     ——让我考虑一下……等等有话好好说,别撒手,我什么都答应你!!

 

103L

     哈哈哈哈哈哈好形象

 

104L 

     这是战场啊!你们调情去别的地方调情啊!

 

105L

     懂了,这是不答应就把你丢下去的架势

 

106L

      get到了奇怪的同意方法

 

107L

      小骑士是有多害怕智君拒绝啊哈哈哈哈哈哈

 

108L   

      那段突然就笑出来了,本来剧情那么悲壮严肃的

 

109L 

      笑惨了!

 

110L 

      不过小骑士还是太嫩了,什么效忠,这个时候应该直接求婚啊!这谁能拒绝

 

111L

      年下这个时候就是太羞涩了,点烟,果然这个时候就应该换年上来

 

112L        

      再次建议年上党和年下党单挑哈哈哈

 

113L  

       cp撕逼预警

 

114L  

       路人奇怪,这部剧没有女主吗

 

115L

       男人之间的友谊,要什么女人(被打

 

116L

       谁说得,这部剧的女角色设计的都很棒好吗!!!

 

117L

      侯爵的女儿月桂叶忍不住给你点了个👎

 

118L

       什么,七季都过去了,月桂叶还没有追到智皮卡吗?

 

119L

       追到了,那就不是智君了,心疼月桂叶一波

 

120L

       毕竟智不是早和别的男人私奔了嘛!

 

121L

       月桂叶:?

 

122L

       智皮卡开窍什么的,建议下辈子吧


123L

       可怜我女神,如此痴情

 

124L

        我记得现实里面月桂叶也超级喜欢智皮卡来着的哈哈哈

 

125L

       所以这个剧的角色再适合她不过了,喜欢着智皮卡的侯爵女儿,与主角最初存在着误会,但是在相处中逐渐了解彼此,甚至在危急时刻选择为了他进化,这对真的好磕!!!

 

126L

        傲娇少女多可爱啊!!!

 

127L  

       这部剧的女性角色都塑造的好好,女仆豆豆鸽也好可爱!我也好喜欢!

 

128L  

        对对对对,我记得她在的那家领主城堡被反派攻陷了,其他女仆都跑走了,就她一个人还在厨房继续啃面包,当时看就笑死我了,还好主角及时赶到,后面就和智皮卡和真嗣一起旅行了哈哈哈

 

129L

        这也太迟钝了吧xswl

 

130L

        毕竟是鸽子

 

131L

        毕竟是鸽子+1


132L  

        啃面包那段我简直爆笑,豆豆鸽乖巧.jpg

 

13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呆萌属性的女仆我太可了!!!

 

134L

        还有叶藤蛇亲王我必须吹爆一波,女王气质爆棚好吗!!!蛇姐姐上我!!

 

135L  

        蛇姐姐踩我!!!

 

136L  

       蛇姐姐请用力地用鞭子鞭打我!!!!

 

137L  

       上面的你们的奇怪癖好完全曝光了啊!!!

 

138L  

        那是没办法的是,捂心口,看看我们蛇女王的气质,果然她太适合演这种高贵身份的角色了!!!

 

139L         

       等等,为什么没人提智皮卡的未婚妻拉迪亚斯公主殿下!!!!!我公主殿下天下第一好吗!!!!

 

140L

      是我的本命cp!!!!!!

 

141L

      公主殿下啊啊啊啊啊啊请一点要和智皮卡最后在一起啊啊啊啊!!!!

 

142L 

       拉迪亚斯智党惊醒,什么,我cp竟然除了我还有磕??

 

143L  

        楼上醒醒,当然不止你一人

 

145L

        拉迪亚斯出现的那一季剧情简直不能在棒,公主殿下的哥哥死了我还哭了好久

 

146L 

       暴风哭泣好吗,这部剧里面的哥哥都真的好好,最后的牺牲直接泪目,拉迪欧斯的经纪人还在p推上特意发推安慰一群悲伤的迷妹hhhhh

 

147L  

       不过第三季智皮卡和拉迪亚斯约定自己一定会回来的,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摊手

 

148L  

        呵,男人

 

149L 

       终究还是真嗣这个小妖精太过勾人(并不是

 

150L  

       四季都过去了!!!智智你还记得在大明湖畔苦苦等待你的公主殿下嘛!!!

 

151L

        众所周知,智皮卡的记忆和鲤鱼王一样只有7秒

 

152L  

        啊啊啊啊啊如果不是拉迪亚斯公主不得不留下来治理国家,不然她早就可以和智君一起跑了好吗哭泣

 

153L

        可恶的编剧,唯一和智君有名分的人就这样被留下了

 

154L

        我不管我不管,我cp一定能HE

 

155L  

        我CP一定是真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56L  

        学会坚强,拍肩,反正编剧骚操作不是一次两次了,没给你把公主写死已经很给观众面子了,智皮卡起码还可以回去

 

157L

       草,瞎说什么大实话

 

158L

       没错,公主活着就好,泪了

 

159L 

       只要活着,抽泣,就有希望

 

160L

       这也太惨了叭,CP女孩流下了卑微的泪水

 

161L 

       悄咪咪问一句,有无人和我一起吃兄弟cp啊暗示

 

162L

       呵,单纯的cp已经没有办法满足你们了吗

 

163L

       赤智不好吗!!!无口兄长超梦赤x元气弟弟智皮卡!

 

164L  我爱我CP

       香!!!

 

165L 

      而且你们好好想一想,赤是超梦对吧,智是皮卡丘对吧,公爵夫人也是皮卡丘,怎么想两个都不是亲生的好吧!!!

 

167L

     好有道理啊!!!!

 

168L  

      卧槽,仿佛突然得知真相

 

169L  

      瞳孔地震中!

  

170L

      我竟然无言以对?!

 

171L

      啥?你们不要被上面带偏啊,真嗣是太阳伊布,雷司是乘龙,但是他们真的是官方认定的亲兄弟啊!!!

 

172L  

       种族不同纯粹是因为选角问题啊!!!

 

173L

      玄幻剧里的宝可梦还讲究生殖隔离吗!

 

174L  

      不要拿科学这种东西衡量宝可梦啊你们这群家伙

 

175L

       臣附议

 

176L      

       不过说实话,官方主推的cp必须是我大嗣智啊,身负血海深仇的落魄王国皇子x不解世事的年幼帝国公爵堪称官配


177L

       七季过去了,来来去去那么多宝可梦,只有真嗣和小智还一直在旅行


178L

      什么是真爱啊【战术后仰】


179L

      相爱相杀,我永远的心头好


180L

      强强简直我的最爱


181L

      不是相爱相杀我都不看


182L

      而且我们磕的不是爱情,我们磕得是爱恨情仇好吗!!!


183L

      不要拿纯粹的爱情污蔑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等等


184L

       小智和真嗣的磕点就是他们彼此都不会向对方低头,毫无疑问他们两个人都具有缺点,智皮卡过莽,真嗣对同伴过于严苛,两个人看不惯彼此,却又能从对方吸取优点。他们有着同样的目标,但是所走的路却不相同,观念会碰撞,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对方。


185L

        对啊,真嗣柔和了许多,小智在战斗中更讲究技巧了


186L

        真嗣不愧是官方承认的小智的最强劲敌!


187L

        后面小智感觉都习惯真嗣的嫌弃了,之前还因为各种原因和真嗣打架


188L

       我还记得两个人在第一季是需要彼此帮助离开城市才不得不搭伙,结果那段时间相处过程中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第一季简直堪称他们两个的撕逼大戏哈哈哈哈


189L

      编剧超级恶意,而且每次两只宝可梦闹到散伙的时候,就会设计剧情让他们被迫接着一起旅行哈哈哈哈


190L

      被编剧疯狂迫害,想走都走不了


191L

      两个拆伙那么多次,最后还能和好接着旅行也是奇迹,是你说好要分开,结果根本没有啊!!!


192L

      毕竟都是老夫老妻的人了


193L

       凑合凑合过呗,都七季了,怎么办还能离吗


194L

       真的好磕到昏迷


195L

        不过真嗣有时候让人看的真的好气啊,这也太毒舌了吧


196L

         但是感觉真嗣就算特别嫌弃小智,但是在智皮卡遭遇危险的时候还是不惜一切地默默救他,事后还不会给小智说。


197L

         有一集是小智救了真嗣,后面真嗣知道了,还表示谁需要你救了


198L

          死傲娇毁一生(bushi


199L

          这就是爱在心口难开吧


200L

         迟早追妻火葬场哈哈哈哈


201L

        这就引申出另外一个原因为什么这部剧这么火,因为cp()


202L

        cp简直堪称大乱炖,真的太香了


203L

        szd简直没有办法拒绝


204L

       而且萝卜青菜任人挑选,你爱的款都有,让人简直难于取舍


205L    

       此时all党就忍不住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206L

       all党的快乐,你们根本不懂.jpg


207L

       无论最后哪对cp赢了,我们都是胜利者哈哈哈哈哈哈


208L

       说着说着,我就想看第八季了,前七季的糖都磕得差不多了,急需新的官方发糖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09L

       我也是我也是,想吃新的糖了


210L

       饿饿,想吃糖糖


211L

       楼上恶心心


212L

       我就和你们不一样了,我只是想吸宝可梦呼呼呼呼


213L

       我这求这季编剧做个人,不要再虐主角团了


214L

        编剧不做人,就等着挨粉丝打吧


215L

        编剧什么时候做过人,建议先屯个几箱子刀片哈哈哈


216L

        反正第八季来了简直是我这段时间听过的最好的消息


217L

        想想新的一季会有新糖,就忍不住露出了痴汉的笑容


218L

         第八季快来吧,已经等不及了!满心期待!



————————此贴已坟————————



                                                【END】




作者碎碎念:葱游兵真的超香好吗!!!骑士控简直根本没有办法拒绝!!!太喜欢了!!!!对不起我写的真烂啊落泪

评论(8)

热度(1372)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