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恣

阿罗拉!pm智天下第一!

【520贺文】【All智】英灵饲养手册



•ooc预警/设定混乱/有私设



•CP向:格智/莉莉智



•英灵智AU



•是二年前出的all智合志《仍是少年》的解禁文!



•520快乐!!祝贺莉莉艾一家回归!团聚!也祝贺格少收服闪光虚吾伊德(新一代神兽男是吧xs)!










“汝之身托吾麾下;吾之命运附汝剑上响应圣杯之召唤,遵从这意志、道理者,回应我!吾乃成就世间一切善行者,吾乃集世间万恶之总成者。缠绕三大言灵之七天,穿越抑制之轮出现吧,天平的守护者!”


   





1.关于召唤




“试问,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满室刺眼的光芒散去,原本空无一人的魔法阵上赫然出现了一个身影。



莉莉艾张大了嘴,恍惚中还以为自己在做梦,直到狠狠掐脸产生的疼痛涌上大脑,现实才清晰地提醒着她眼前所见到的就是事实。



哦吼完蛋,莉莉艾根本没有想到剧情会有这样的发展。



自己原本只是从古董书摊淘了一本旧书,看着上面稀奇古怪的魔法阵产生了兴趣,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在自家地下室进行了召唤仪式,没想到居然真的成功了。



她哆哆嗦嗦地将手里的书扔在了地上,努力躲在了房间离那个人最远的一角,打算掏出手机报警。



警察叔叔这里有人非法入侵!



莉莉艾进行了一系列慌乱的举措,而被召唤出来的人只是在一旁好奇地看着她。见对方没有轻举妄动,莉莉艾这才有勇气打量着他的正脸。



宽大的白袍下是一个黑发少年,少年有着健康的小麦肤色跟,身高似乎还没有她高,见莉莉艾正警惕地观察他,立刻对她展露了明媚的笑容。看上去人畜无害的少年,不像是书上所说的从者,倒是让她忍不住联想到了邻居家爱踢球的男孩。



对方的肩上还趴着一只莉莉艾从未见过的黄色生物,正歪着脸打量着她,她打赌这一定不是地球能有的物种。



“我报警了啊,你害怕的话就赶快走吧。”莉莉艾话语里夹杂了许哭腔,她无比后悔是在哥哥格拉吉欧没有在家的时候进行了召唤,不对,如果当初知道会召唤成功,她根本碰都不会碰那本书一下。



“你很像我认识的一个人。”



莉莉艾没想到对方开口的第一句话是这个,她摇着头表示即使他这么说,也改变不了自己想让他离开的决心。



“那么,你就是我的master吗?”那个少年于是又重复了一遍被召唤之初所说的话。



“我不是!”莉莉艾疯狂摇头。



“明白了,master。”



“所以都说我不是了啦!!”



“caster,小智在此回应你的召唤。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成为英灵,但是好像这个世界有许多我没见过的宝可梦,真是太棒了!对吧皮卡丘!”



“你倒是给我听人话啊!!!”



她抬头望去,少年的眼里有星辰闪烁,好似有夏日烟花般散落的万千光辉,他是如此憧憬来到这个世界,莉莉艾在猝不及防中跌入了他的眼眸。



回过神来已经被少年牵起了手,她还想说什么,那只黄色的毛绒绒生物突然跳到了她的肩上,蹭了蹭她的脸,可爱的模样几乎让她瞬间萌化。



“别担心,莉莉艾,我会保护你的。”



你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莉莉艾想,自己应该如此质问这个人。但是在被少年牵起手的那一刻,最初的惊慌早已不见,莫名的心安笼罩了她的全身,一种想要哭的冲动涌上了心头。



莉莉艾拼命抑制住这种冲动,在心安感的驱使下任由对方牵着她的手。在地下室通往一楼的这段路上,经过一番激烈的心里斗争,莉莉艾终于放弃了挣扎,决定将这个人留了下来。



算了,她有些自暴自弃,自己选择的路,就算跪着也要走完它。









2.关于真名和宝具 




“不用职介caster称呼你真的好吗?书上说从者的真名不应该随便透露的,其他从者的master可能会根据你的真名判断出你的弱点。”



犹豫再三后,莉莉艾把那本破旧的书捡了回来,详详细细地读了一遍,才心情沉痛地合上了书。



她好像被卷入了一场貌似很不得了的战争。



当务之急,莉莉艾觉得很有必要了解一下自己的从者。



“没事的,叫我小智就可以了。”她的从者倒是满不在乎,甚至还有闲心在屋子里乱逛,打量着他未来要居住的地方,“反正我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他们不会有我的资料的。”



莉莉艾觉得没毛病。



“那你的宝具是什么?”



小智自豪地举起了肩上的皮卡丘。



看着这只可能最大杀伤力是卖萌的小可爱,莉莉艾的眼泪差点掉了下来。



我们真的能在圣杯战争中活下去吗??



见她有些悲痛,小智虽然有些不明所以,但还是补充道,“皮卡丘是我的第一宝具,我还有第二宝具精灵球”



莉莉艾立刻振作起来,凑了过来,“是什么?”



小智摊开手,一个红白色的小球出现在了他的掌心,看上去像极了莉莉艾小时候小卖部100日元就能卖三个的弹珠。



我们死定了,莉莉艾悲痛欲绝中。








3.关于常识




虽然家里突然多了一个人,但莉莉艾并不是很担心。



父母经常在外加班。平日里家里就是她和哥哥两个人,只需要不让哥哥格拉吉欧看见就可以了。而从者随时随地能灵体化给她省了很多麻烦,这让莉莉艾大为满意,比想象中还要好养。



但需要防备的是,自现界于世以来,caster就对外面一切都怀有拦都拦不住的强烈好奇心。



思考再三后,她还是将小智留在了家里,这引发了对方强烈的不满。为了安抚他,莉莉艾主动将ipad借给了他,每当她上学回来的时候,就经常看到两个一大一小的脑袋凑在ipad面前看节目了解这个世界。



“这是什么宝可梦?”见莉莉艾回来了,小智指向屏幕上播放的动物世界。



“宝可梦是什么?”



“宝可梦……就是宝可梦呀。”小智抱着名为皮卡丘的生物不解地看着她。



莉莉艾忽然意识到对方是在说的是动物,看着对方亮晶晶的眼神,莉莉艾大脑一热就主动邀请道,“下次要和我一起去动物园看看吗?”



这是莉莉艾这辈子做出的最后悔的决定。







4.关于动物园(上)




在一个周末他们来到了动物园。



莉莉艾好说歹说之下,小智才不情不愿地让皮卡丘灵体化跟在他们旁边。



人们司空见惯见惯了的动物在小智看来都是从未见到过的,一只再普通不过的兔子都能让他驻足观察许久。



即使已经有了思想准备,但是她的从者来自截然不同的世界这件事还是让莉莉艾感到颇为奇妙。



陪着他里里外外转了一圈,小智才心满意足地停下了脚步。



不过,他眨了眨眼,表示无法理解为什么要设置铁笼。



“大家都很可爱,不能和他们亲密接触不是很没有意思吗?”



这人一开口,莉莉艾就明白了他的意图,然而已经来不及阻止了,她的从者就在众目睽睽之下,义无反顾地跳进了黑熊馆寻求零距离接触。



你为什么这么勇啊!!!



莉莉艾绝望的呼喊淹没在了周围人群的尖叫声里。



当晚他们就上了城市新闻的头条。








5.关于动物园(下)

 



好不容易与工作人员联手将小智从黑熊馆里面捞出来,两个人又立刻一起经历了动物园负责人和警察一轮又一轮狂轰乱炸的批评,待到事件结束之后莉莉艾已经累得不想发火了。



她错了,异世界的人真是太恐怖!给我稍微有点地球的常识啊!



“在动物园里我们是不能主动靠近那些动物……宝可梦的!”



自知理亏的小智低着头跟在后面,闻言才抬起了头。



“也就是说,他们可以主动靠近我们?”



“?”



令莉莉艾万万没想到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不好了,老虎狮子跑出来了!!”



不知什么原因,狮子老虎的笼子被打开了,整个动物园摇身一变成为了猫科动物的后花园。惨叫声此起彼伏,不乏有人跑得屁滚尿流的与他们擦肩而过。



而那些正在巡视新领地大猫见到小智就亲昵地靠了过来。



莉莉艾望向了小智。



她的从者正抚摸着那群大猫,一脸天真,“现在我可以和他们玩了吗?”



莉莉艾发誓这辈子都不会再带这人来动物园玩了。








6.关于补魔




格拉吉欧从来没有想过,晚上会在自己的妹妹房间里撞见陌生男生。



还是两个人面对面坐着十指相扣的状态。



如同晴天霹雳一般,现实给予的巨大的冲击让格拉吉欧完全忽略了妹妹房间角落里还存在着一只根本不属于地球的黄色生物。



怒火中烧的他直接捏碎了门把手,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打电话报警。



而那个穿着奇奇怪怪衣服的男生试图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微妙的处境,甚至还开心地冲他打了个招呼,“好久不见,格拉吉欧!”



你谁啊!我们根本不认识好吗!



于是第二个想法在格拉吉欧的脑海里诞生了:打电话叫救护车。



他今天不把这个混蛋家伙打进医院他就不配做莉莉艾的哥哥。



莉莉艾这才反应过来就意识到自己的哥哥误会了,瞬间脸红成番茄,死命拦住格拉吉欧辩解道,“哥哥不是你想的那样!”



“不用说了,莉莉艾。”格拉吉欧非常平静,平静得如同即将到来的暴风雨,“有什么话让我把他揍进医院再说。”



“所以都说了不是你想的那样啊!”



费了一番口舌,莉莉艾终于让格拉吉欧冷静了下来,她尽量言简意赅地解释了当前情况。



“也就是说这家伙是你的从者?英灵是什么鬼?召唤来的?刚才的肌肤接触是在补魔?总之没有进一步的亲密举动就好。”



格拉吉欧的眉头攥成一团,在他散发的家长气势的压迫下,莉莉艾和她的从者只得乖乖跪坐在他的面前。



皮卡丘的存在让格拉吉欧不得不相信这个离谱的故事。



“总而言之,你们不能在进行这样的接触,也不能像以前一样住一个房间。”格拉吉欧作为兄长宣告道。



莉莉艾低下了头,“我无法直接提供魔力,如果不这样补魔的话,小智就得消失了。”



妹妹软软绵绵的争辩让格拉吉欧气消了一半。他思考了一下,“交给哥哥吧,总之这个家伙之后睡我房间。”然后不顾莉莉艾的阻拦,他起身提起那个少年的领子,将对方拎到了自己的房间,皮卡丘也随即追了过来。



关上门,格拉吉欧开始打量那个少年,“没有其他的补魔方法吗?”



“补魔真的很麻烦,”对方也对这种维持现界的方式感到困扰,皮卡丘也随他一起叹息,“不过这个这已经是最方便的方法了。”



好吧,一切都是为了自己心爱的妹妹所作出的牺牲。



格拉吉欧深吸一口气,紧紧握住了对面的双手。耐着性子过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出声询问道可以了吗。



对方没有回话,格拉吉欧敏锐地捕捉到小智的眼神忽然绕过了他,飘到了他的身后。



他的心里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僵硬地转过头,身后的门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无声息地打开了,露莎米奈已经站在了那里。



他平时忙于工作的母亲竟然在今天的晚上十一点前回到家了!偏偏是这个时候!



四目相对,此情此景格拉吉欧只觉得一口老血卡在了喉咙,咽不下去,也吐不出来。迎着露莎米奈震惊的目光,他忽然明白了莉莉艾刚才被抓包的感受。



然而对视良久之后,他的母亲什么也没说,反而默默地合上了房间的门。



你倒是说点什么啊!!!



诡异的沉默在格拉吉欧的房间里蔓延,少年许久之后才轻轻开口,“发生了什么?”



格拉吉欧觉得他果然还是打电话报警把这人丢出去好了。








7.关于家庭





露莎米奈临时召开了家庭会议。



“孩子终究是长大了。”



他的母亲欣慰地擦了擦不存在的眼泪,莫恩点了点头,只有格拉吉欧无语仰天。



“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他试图辩解。



“你也到了和妈妈一样都有心爱之人的年龄了,当初我和你爸爸也是这样。”



“不不,我根本就没有喜欢的人啊!还有不要擅自代入你们啊!!”



“妈妈一向很开明的,会永远支持你的。”



“所以说这和开明根本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啊!不要这么放心地让我早恋啊!”



格拉吉欧心死了,这下他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而父母慈爱的目光让他毛骨悚然,“下次有机会,给我们介绍一下那个孩子吧。”



那在此之前,他可以先宰了那个家伙吗?



格拉吉欧握紧了拳头,莉莉艾则全程“到底发生了什么”游离在状况外。







8.关于认识




不过格拉吉欧还是对第一次见面时小智说的“好久不见”留了个心眼。



“我们之前认识吗?”他审问道。



“你很像之前我认识的一个人。”从者是如此答复道。



莉莉艾觉得耳熟,这话似曾相识。



意识到这点,莉莉艾陷入了另一种震惊当中,这个家伙对所有人都会这么说吗!这真的不是在随便搭讪吗!



小智从未想过实话实说会让自己的风评会在莉莉艾那里突然被害。









9.关于敌人




小智和兄妹俩关系变好源于一个契机



——召唤caster后,莉莉艾的生活多了一些变化,但似乎又和之前一样没有什么区别。所以当其他从者在放学后袭来的时候,她没有一丝准备。



格拉吉欧正在她的身边,他率先反应过来,毫不犹豫地挡在了莉莉艾的面前。



莉莉艾还未尖叫出声,就和格拉吉欧迅速跌入了一个温柔的怀抱,随即整个人都腾空而起。



她的从者在最关键的时候赶来了。像抓住了最后的救命稻草一样,莉莉艾闭着眼紧紧揽住了那个人的脖子。强烈的失重感袭来,但没有预料之中的疼痛,他们反而落到了颇为柔软的地面。



属于龙的嘶吼划破云霄。



“保护他们!喷火龙!”



声音在耳畔响起,莉莉艾扭头望去,小智已经从半空中一跃而下,皮卡丘顺着他的手臂跳起,她曾经认定为的娇小可爱的皮卡丘就这样轻松地呼唤而来雷霆,将靠近她的敌人击飞,对方狼狈退走。



“已经没事了,我说过我会保护你的。”



她的从者逆光而立,风吹得他的白袍猎猎作响,微笑的模样像极了落入凡间的精灵。



不过这已经不是重要了。



“你竟然能召唤龙!”骑着龙的莉莉艾和格拉吉欧几乎同时失声问道。



小智不知所措,这居然是重点吗?!








10.关于龙




“你们的世界竟然有龙?!”这对兄妹一脸震惊。



“为什么会没有龙?!”然而小智表现得比他们还要震惊。







11.关于宝可梦




自从兄妹俩发现小智能召唤龙之后,莉莉艾就悲哀地发现,自家高冷的哥哥不见了。



自从小智答应他召唤其他宝可梦的时候,格拉吉欧的中二之魂就再也无法抑制,空前高涨。



莉莉艾觉得自己迟早能看见她的哥哥站在喷火龙的身上,大喊:“I am  king  of the world!”



真是太羞耻了。








12.关于城市




露莎米奈发现,自己的孩子似乎交了新朋友。



她难得早回家一趟,莉莉艾他们却不在家里。好不容易才逮住了一个机会,她才能和他们一起吃饭。



聊天中露莎米奈提到了最近城市里突然多出来许多目击到不知明生物的奇怪传闻。



闻言,莉莉艾和格拉吉欧心虚地移开了视线。










13.关于从者




格拉吉欧开始和小智的关系变得要好起来。



等男生们关系好到差不多能穿一条裤子的时候,莉莉艾才后知后觉,“小智不是我的从者吗!”



莉莉艾的危机感油然而生。



联想到前面母亲突然召开的家庭会议,她甚至开始觉得,格拉吉欧从见到小智第一天起就把对方拽到自己房间睡就是布局的开始……



“哥哥你真的没有馋小智的身体吗!”



“我没有!不要说出这种让人误会的话啊!!!”



格拉吉欧极力否认,誓死在妹妹面前捍卫自己的清白。



“真得真得没有产生过一丝一毫的想法吗!!”



“……你和妈妈一样听人说话啊!!”



“你刚才果然犹豫了对吧!!”



“不要误会啊喂!!”



莉莉艾觉得再这样下去,她再不怒刷存在感,自己的从者说不定就跟着哥哥跑了。



于是莉莉艾毅然决然地加入请求小智召唤宝可梦的行列里。







14.关于相处




发展到最后就成了这样——



“小智,能召唤比上次还要帅气酷炫的宝可梦吗!最好是黑色的。”格拉吉欧双手交叉。



“小智小智,能召唤一些可爱的宝可梦吗!”莉莉艾双手合十请求道。



对于这个两个人的要求,小智面露难色,“可以是可以啦,不过召唤不同种类强弱的宝可梦是根据我目前的魔力决定的。”



于是房间里面出现了三个人同时十指相扣的诡异补魔场面







15.关于日常




天微亮的时候,莉莉艾就醒了。



她收拾一番后,敲开了自己哥哥的房门。



屋里很安静,格拉吉欧还在熟睡,就连小智也抱着皮卡丘在地板铺好的床铺上睡得四仰八叉,隐约还能听到他在说梦话。



“就决定是你了…皮卡丘!”



“皮卡皮…”皮卡丘也在梦里发出呢喃回应道。



为什么做梦说梦话都能成功做到对话啊!而且从者竟然睡觉的时候还踢被子。



莉莉艾克制住想要吐槽的欲望,轻手轻脚绕开了他们的床铺,然后猛地拉开了房间的窗帘,阳光倾泻而下,睡得正香的男生们立刻发出了痛苦的呻吟,提起被子将自己埋在了温暖的被窝里,企图逃脱起床这种酷刑。



莉莉艾叉着腰叫醒了他们。



迷迷糊糊的那三个不得不从床上爬起来,打着哈欠跑去洗漱。等他们洗漱完毕,莉莉艾已经做好了早餐,等三人一宝可梦用完了早餐,上学的时间也快到了。



他们也不急着离去,格拉吉欧清洗着饭后厨具,莉莉艾则将提前做好的可乐饼放在了餐厅的桌子上,嘱咐自己的从者做饭的时候千万注意安全,他们可不想回来就看到被炸掉的厨房,话一出立即得到了对方自信的保证,兄妹两个人的担忧程度又上升了一个等级。



“我们出发了!”等安排的差不多了,莉莉艾和格拉吉欧拿着书包冲出了大门。



“一路顺风!”身后的玄关处是小智和肩上的皮卡丘正笑着向他们挥手的场景。



这样日常或许也不错。



莉莉艾与格拉吉欧开始无比期待起与小智接下来的生活。



今天回去和什么样的宝可梦玩耍呢?



至于圣杯战争?他们选择性地进行了无视。








【END.】





评论(32)

热度(1250)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