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恣

阿罗拉!pm智天下第一!

【PM智】燃烧


•ooc预警/设定混乱/垃圾文笔/有私设



•CP向:PM智/烈箭鹰智



•看了推上的漫画,突然磕到了烈箭鹰智,于是紧急摸鱼,是一小时产物!



•以及祝我生日快乐!感谢送我礼物的各位!好爱你们!












烈箭鹰在很久很久以前,一直坚信不会有比火焰更为炽热的东西。











跌入火山的那一刻,烈箭鹰嗅到了羽毛烧焦的气味。



强烈的失重袭来,身体失去了以往的清盈,翅膀的骨骼在咯吱咯吱作响,火焰鸟造成的伤口疼痛难忍,即使他倾尽所有的意志想要扇动翅膀,只能换来身子一味的下坠。



火热的空气呼啸着从耳边经过,独属于岩浆的热度扑面而来,火舌逐步吞噬着他的躯体,即使身为火焰之躯,他也确信自己无法从岩浆中幸存。



死亡从未如此接近。



——而我不会得救的。



烈箭鹰想,没有谁能救他。在死亡面前他出奇的平静,放弃了挣扎,安定地接受了必然到来的结局。



然而下一刻,烈箭鹰就坠入了一个怀抱。



他曾经无比渴望的东西,却成为了他此时此刻最痛恨的东西。



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烈箭鹰丧失了冷静,他只想尖叫,想要不顾一切地放声哭泣,只因为自己无法保护那个人。身体像是被彻底点燃,血液如同沸腾的岩浆,疯狂涌入他的大脑,炙烤着他的神经,心脏在咆哮着,怒吼着,带着被撕扯开来的疼痛。



你不该出现在这里。



他只想愤怒地指责抱着他的那个人。人类无法飞翔,没有神奇的力量,不会强大的技能,脆弱至极,弱小无比,随时随地都有可能死去,你根本没办法保护我。



如此弱小的你为什么不肯留在原地,让我平静地迎来结局。



然而回答他的只有那个人更为热烈的拥抱。



“别担心,我会保护你的。”那个人说。



……可你不该跳下来的。



烈箭鹰的声音几近哽咽,他只能拼尽全力地用残破的羽翼护住那个人的身体,即便他知道这一切徒劳无功,也想方设法想要增加那个人生还的可能。



他早就该意识到的。



比火焰更为炽烈的,是小智的拥抱。



其间承载的爱意比岩浆的温度还要高,炙烤着烈箭鹰的每一寸肌肤,灼伤了他无处可逃的灵魂。



从今往后,一定不会再有谁比小智更爱他。



将我视作比自己的生命更为重要的你啊,我最喜欢的你啊,我到底该如何回报你。



烈箭鹰的泪水都已经被高温烤干,他自始至终都明白的,自己无法忍受没有小智的世界。



“我不会让你死的。”那个人在耳畔如此温柔地诉说。



而我会让你活下去。








烈箭鹰渴望再一次的燃烧,直至燃尽此身。









【End.】






评论(56)

热度(1005)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