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恣

阿罗拉!pm智天下第一!

【论坛体】为何联盟连夜出台新规则ban了阿罗拉冠军



•ooc预警/设定混乱/有私设



•CP向:All智



•看完旅途85集的世界锦标赛解说,脑海里突然冒出来的脑洞



•是1小时摸鱼产物,请将就看www








【诚邀各位欣赏】你们都看到热搜第一位的新闻了吗?据说世界锦标赛昨天突然新出了一条对战规则??




1L

  各位懂得都懂,我不用再说了吧哈哈哈哈



2L

  谢邀,已经笑不活了



3L

  实不相瞒,早上看到这条,人就笑清醒了捏妈

 


4L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我直接从床上笑掉了



5L

    到底发生了什么???



6L

    宝可梦联盟你好过分哈哈哈哈!!再大力一点!



7L

    联盟:你们懂个p,这都是为了游戏平衡!!



8L

   谁能想到智君前脚刚拿mega石,还没秀一把,后脚联盟就得知消息,连夜召开紧急会议,为世界锦标赛增添了新规则



9L

    智爷,以一己之力改变了整个世界锦标赛的男人



10L

    阿罗拉冠军:羡慕吗,拿buff换的



11L

     智爷虎目含泪



12L

     好惨啊(爆笑)为什么这么惨哈哈哈哈哈哈



13L

     为智君写一个大写的惨字哈哈哈哈哈



14L

     你们分明在笑!!



15L

     联盟表示这条规则针对的是谁就不用我说了吧



16L

     宝可梦联盟就差给这条规则加上去一个名字了



17L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一种专属吧哈哈哈



18L

     阿罗拉冠军气抖冷,你们玩不起是吧



19L

    因为太过无敌所以被ban了哈哈哈



20L

    世界级别的比赛竟然为你专门出台了新规则,不愧是你,智君



21L

    智君yyds好吧



22L

     纳尼纳尼,究竟发生了?!!有谁给村通网的我说一下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23L

     同问!!



24L

    是这样的,给不了解的小伙伴解释一下,在最近的宝可梦世界锦标赛中,联盟突然出台了一条新规则“每场比赛,极巨化、Mega进化和Z招式只能选择其一进行使用。”



25L

     ???听上去很正常啊?



26L

    乍一看好像没有什么不对,为什么你们都在笑



27L

    年轻人一看就知道对宝可梦对战毫无了解,要知道极巨化、Mega进化和Z招式这三个系统都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东西(点烟)



28L

    没错!!你知不知对战党想要其中一个有多难!!!



29L

    弱鸡训练家留下了卑微的泪水



30L

     要知道拿到三大Buff其中之一就已经堪称精英训练家了好吗



31L

     就是说,MEGA石真的好稀有啊!!!你不知道我找了多久,再这样下去我就要改行成挖矿的了!!



32L

     想起来今年也没有得到能参加迦勒尔联赛的邀请函呜呜呜,极巨手腕又没戏了



33L

     到现在都没通过大试炼的我呜呜呜,被霸主打成煞笔



34L

     这都什么人间惨剧……



35L

      普通训练家真得拿到一个都好难(唏嘘)别说凑齐了



36L

     对,然而就是在每个都非常稀有,难以获得的情况下,目前世界上有且只有一个训练家凑齐了Mega进化、z招式、极巨化这三大系统,而这个训练家就是阿罗拉的地区冠军小智。



37L

     还是其他地区冠军都没做到的事,我酸了



38L

      什么是阿罗拉最强冠军啊(战术后仰)



39L

     然后前天智君刚刚拿到Mega石,和路卡利欧成功完成了Mega进化,宝可梦联盟昨天突然就为世界锦标赛增加了新规则,你现在知道网上都在笑什么了吧



40L

     谢谢,我懂了,已经开始笑了



41L

     小智:你们是针对!!针对我一个人!!



42L

     联盟: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43L

     世界上就你一个人凑齐了三大buff,你说这不是针对你是针对谁哈哈哈哈



44L

     #得知阿罗拉冠军获得三大系统,宝可梦世界锦标赛连夜出台新规则ban了他



45L

    虽然但是,忍不住了家人们,狂笑



46L

    太惨了哈哈哈哈但是为什么会这么好笑



47L

    得知阿罗拉冠军被ban,全网都洋溢着过年一般快活的气息



48L

    就把今天定为“庆祝智君被ban日”好了



49L

    多损啊哈哈哈哈



50L

     大熊猫的笋都被你夺完了



51L

     尤其是智君的对手哈哈哈



52L

     过年了!!!是过年没有错!!



53L

    下一回智君的对手得知这个消息,做梦都能笑醒好吗



54L

    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只有智君一个人默默无语望天



55L

    本来观众预想中的,先Mega,后超级巨,最后再来个千万伏特Z,有谁能赢我?!!!有谁!!!神挡杀神好吗!!区区丹帝……!

    结果:联盟ban了



56L

     我悟了,原来世界最强竟然是宝可梦联盟



57L

     丹帝:???



58L

     很难不笑傻



59L

      黑幕!!!我要举报!!这是比赛黑幕!!



60L

      要公平!!楼上懂不懂什么是公平!!



61L

      联盟&世界锦标赛表示最终解释权在我们手里(点烟)



62L

     对手表示你们地区冠军在超级球高级球级别天天炸鱼也就算了,这次终于有能限制你们的规则了



63L

     这么一提,所有地区冠军确实一开始都是从最低级的精灵球级别爬上八大师的



64L

     一路炸鱼炸上去的哈哈哈哈



65L

     #论排位遇到了地区冠军是什么样的心情



66L

     想死的心估计都有了



67L

     建议立刻买彩票,这可是多少人都享受不了的待遇啊!!和冠军比赛耶!!!



68L

     给你你要不要啊哈哈哈哈



69L

     ?代入了一下,人已经无了



70L

     冠军是上去了,鱼塘的鱼也被炸完了



71L

    每一个成功的冠军背后,是多少被炸死的鱼(唏嘘)



72L

     人间行走核弹是吧



73L

     所以说众多训练家很难不庆祝一番



74L

     摩多摩多,这次很难不支持广大群众



75L

     这一次是普通训练家们的胜利!!!!



76L

      太好了!!被压迫的训练家们终于站起来了!!!



77L

      但是我觉得他们还是太天真了(点烟)



78L

     开玩笑,以为智君被ban了三大系统,就打不过你们了吗



79L

    真当我智君地区冠军是吃干饭的??



80L

     这个时候就不得不提一下阿罗拉地区冠军的含金量了.jpg



81L

     是我皮神提不动刀了,还是我咆哮虎铁拳不硬了



82L

      我智君直接左手一只幻兽,右手一只究极异兽好吗直接杀穿



83L

      结果第二天联盟出台比赛新规则:比赛禁止使用幻兽、究极异兽、一级神二级神等宝可梦



84L

     智君:?合着就逮着我一个人的羊毛褥是吧



8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是什么沙雕



86L

     从此以后,智君在被联盟ban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87L

    建议智君的主题曲改为“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88L

    我笑得好大声



89L

    今天的智君又被ban了什么是吧.jpg



90L

     最后忍不住望天长啸:“世上可有被ban了这么多的地区冠军”。



91L

     但是我有一个问题想问很久了,智君不是在高级球级别吗,为什么大家都在庆祝,在座的各位你们也都是高级球级别的选手吗??



92L

    笑容突然僵硬



93L

     ………要你寡!!!



94L

    就你话多(哭着跑走了)



95L

    什么大型破防现场哈哈哈哈



96L

     人 间 扎 心



97L

     你们说,有没有可能,有没有可能很多人其实连超级球级别都没上



98L

    师傅别骂了别骂了呜呜呜



99L

     提起这个,下个周智君就会有新的高级球比赛!!期待!!!



100L

     总之先奶个赢!!智君势在必得!!!






———————此贴已坟———————










【END】

评论(61)

热度(4257)

  1. 共3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