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恣

阿罗拉!pm智天下第一!

【奇巴纳智】秘密关系(3)


•ooc预警/设定混乱/有私设/内容警告



•CP向:奇巴纳(Cake)x小智(Fork)



•我流folk/cake设定逆AU



[1] [2] 








“看,我的奖励很不错吧,这会让你坚持一段时间的,小智。”










小智是从沙发上醒来的。



刚起床的他还有些迷糊,蹭了蹭枕头,裹着被子赖了两分多钟后床,小智才突然意识到枕旁没有熟悉的温度,皮卡丘不在旁边,而且自己也不在宝可梦中心或者樱木研究所的床上。



他慌张地坐了起来,身上不知被谁盖上的薄被滑落,沙发的另一头,整齐摆放着他的外套、帽子还有书包。环顾干净整洁又陌生的客厅,随着记忆的复苏,小智忍不住呻吟了一声捂住了脸。



昨晚竟然不是梦啊。



虽然恨不得把昨晚的记忆从脑海里抹去,但小智不得不承认,正如奇巴纳所说的那样,他感觉很好,他昨晚睡得的确很舒适,他已经很久没睡个好觉了,这一次没有在半夜里被饥饿折磨醒,甚至到现在都充满了饱腹感,整个人都精神了很多。



他很感激奇巴纳帮他,但那样的伤害一个人来满足自己,是小智无法心安理得接受的。



他必须离开。



客厅里只有小智一个人,等他穿戴整齐后,墙壁上的时钟已经指向了八点。



想着怎么样都要先去接皮卡丘,身上找来找去都没有发现自己的洛托姆手机,小智只能凭借着断断续续的记忆,想起来自己好像把手机交给了奇巴纳。



为什么当时自己要给奇巴纳先生啊,小智心里说不出的懊悔,但是没有办法,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找到他拿回手机。



奇巴纳的住所是两层的复式,面积并不小。小智没头苍蝇一般在一楼探索了一圈后,一无所获的他只好向二楼出发。



原以为还要找很久,但小智幸运地发现,主卧的门并没有关严,他很快就发现了床上正在熟睡中的奇巴纳。



站在门外,从小智的角度看过去,只能看到奇巴纳宽厚的后背有节奏的起伏,他似乎睡得正香甜。而床头柜上摆放着两部洛托姆手机,小智一眼就认出颜色稍浅的那部洛托姆手机就是自己的。



该怎么样才能拿到手呢?



小智在门口纠结徘徊片刻后,虽然感觉很失礼,但他最终决定在不惊动奇巴纳的情况下悄悄地爬进去。



小智弯下腰,小心翼翼地匍匐前进,绕过地板上的散落的衣服,仅仅几米的距离如同天堑,他做贼似的慢慢靠近了床头柜。握住手机的那一刻,小智紧张地呼出一口气,只差爬出去了,他现在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



但周围有些太安静了,忽然觉得哪里不对劲的小智猛地抬起头,就看到房间的主人正探头欣赏着他的一系列举动,见他发现了,笑眯眯地给他打了个招呼。



惊慌失措之下,小智手里刚拿到的洛托姆手机一滑,立刻掉到了地板上衣服堆里的不知那个角落,小智发出一声哀嚎。



“在和我度过那样的晚上后,你竟然准备不打声招呼就要离开吗?太过分了,小智,真是太伤我的心了。”奇巴纳眯眼笑着的样子让小智莫名想起了自己曾经收服过的黏黏宝。



“对不起,奇巴纳先生,”奇巴纳的话瞬间激起了小智的罪恶感,他愧疚地低下了头,小声道歉,“我,我不是故意的,做了那样的事真得很抱歉。”



但小智又立刻反应过来哪里不对劲,自己明明就是全程被动的那一个。



罪魁祸首几乎要笑出了声。



“我也很抱歉昨晚把你扔到沙发上,但毕竟我们还没亲密到分享我的床的关系呢。”奇巴纳卷着白色的被单慵懒地躺在床上,绰约勾勒出堪称完美的身材比例,他没有穿上衣,大片肌肤赤裸着,常年锻炼的流线型的肌肉线条展露无疑,如果此刻有他的粉丝在这里一定会尖叫连连。



可惜在这里看到这一幕的是小智,他唯一的触动就是努力不让自己的视线停留在奇巴纳脖颈上凌乱的咬痕上。



奇巴纳就那样懒洋洋地撑着脸围观着小智手忙脚乱在衣服堆里四处寻找洛托姆手机。



“才不需要奇巴纳先生分享呢,”小智对此嗤之以鼻,“毕竟一张床一个人睡才舒服啊。”



这倒是未曾想过的道路,奇巴纳不禁莞尔,“错误回答。这么没有情调的话,是不会有人喜欢你的哦。”



“怎么可能会有啊。”



小智老老实实地回答。



“哦,本大爷已经开始同情喜欢你的人了。”



“?”



对奇巴纳的话小智有些摸不着头脑,刚想开口,突然他从散落一地的衣物中发现了一抹红色,小智眼睛一亮,赶忙拿起来一看果然就是他的洛托姆手机。



“太好了!找到了!”



小智兴奋地举起自己的洛托姆手机,然而还没高兴太久,手里的手机就被一旁等待的奇巴纳抽走了。



奇巴纳的手指在键盘上快速敲打了几下,才将手机还给了小智,小智有些迷惑不解地接过,亮起的屏幕停留在通讯录的界面上,里面赫然出现了奇巴纳的名字。



“本大爷的电话号码,昨晚加上去的,”奇巴纳没能按耐住困意打了个哈欠,“你可以用这个联系我,一月一联系?”



“虽然很感谢奇巴纳先生……但是果然才不要呢!”



小智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将洛托姆手机塞进了裤兜里,他出声反驳道,“我也会想办法控制自己的,不需要奇巴纳先生帮忙!”



“我去接皮卡丘他们了,奇巴纳先生再见!”



幼小的捕食者仓皇逃走,奇巴纳望着那个背影露出了奇异的笑容。



作为已经品尝到Cake滋味的Fork,你能忍耐多久呢?



是会某天突然按耐不住自己发狂?还是会连几天都无法忍耐而不得不向他寻求求助?又或者是失去理智袭击其余Cake?



但无论是哪种,小智能否展现出让他继续帮助的价值。



“别让我失望啊,小智。”



小智很特别的Fork,但奇巴纳希望他更为特别。



未来有太多的可能性存在,而奇巴纳对此充满了期待。






【Tbc.】


评论(11)

热度(35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