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恣

阿罗拉!pm智天下第一!

【奇巴纳智】秘密关系(2)


•ooc预警/设定混乱/有私设/内容警告



•CP向:奇巴纳智



•我流folk/cake设定逆AU



•删了好多,求求你给我过审吧(泪目)



[1] 








等小智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跪坐在地上,双手捧着奇巴纳的手掌,用舌头舔舐着奇巴伤口上的鲜血。



平常人尝起来满是腥味的血液,却如同甘露滑入小智的口中,抚平了焦躁不安的胃。



长久的的饥饿感终于得到了些许抚慰,他发出许满足的叹息。



但是还是不够,长久以来的饥饿感无法就这样轻易被满足。



他还需要被更多的食物填满。



奇巴纳眯着眼注视着小智进食的模样,“真可怜,Fork的本能,这样下去说不定会袭击无辜的Cake,看样子本大爷驯养你比较好。”



“驯……养?”小智机械地重复这个陌生的词汇。



“是啊,驯养,”与小智不同,奇巴纳心情极为愉快地复述,“只要身为cake的我定期提供食物,你就绝不会失控,这对你来说不是很好吗?”



“不,不会再有下一次了,”恢复了一大半理智的小智似乎下定了决心,他坚定地摇了摇头,“奇巴纳先生真的很感谢你,但是我不能这样下去了。”



小智情愿只靠意志力控制自己,他不会被任何人驯养,他只是打自心底地害怕,害怕自己会成为被进食欲望支配的怪物。



奇巴纳只是嗤笑一声回以小智的天真。



可惜这你一个人所能决定的啊。



“好好想想吧,小智,只要你作为Fork活着一天,你就会想捕食Cake,你可以在今天抑制住自己的渴望,但你能保证永远能控制住自己的冲动吗?”



奇巴纳修长的手轻轻摁在小智的胸膛上,传递而来的是属于人类的蓬勃心跳声。



“小智你也不想伤害别人吧?”



“而本大爷会成为你唯一的Cake,负责满足你的所有食欲。”



“这会成为只属于我们的秘密。”



耳旁是温柔的低语,奇巴纳开出的条件具有绝对的诱惑力,但小智颤抖着声音只想要一个答案。



“为什么?这明明不会对奇巴纳先生有任何好处?”



“因为这很有趣啊。”奇巴纳干净利落地答道,“无论是从驯养Fork的角度,还是从驯养冠军的角度来说,都非常有趣。”



“让理应主导的一方屈服,一定是很让本大爷非常享受的过程。”



这样说的龙系馆主好整以暇翘着腿坐在椅子上,他半眯起了眼,嘴角的弧度微微扬起,透过落地窗的月光尽数洒在他的身上,整个人显得既遥远又难以捉摸。



才不有趣呢。



感觉自己被戏弄的小智咬着牙挣扎地站起身,无名的怒火在心底熊熊燃烧。



我才绝不会接受这样的——



“这当然是,骗你的~”



奇巴纳露出了恶作剧得逞的笑容,小智为之一怔。



“原因很简单,我们还很年轻,小智,这意味着我们的未来具有无限的可能,”奇巴纳收起了轻浮的笑容,“你拥有天赋,不该被这样毁掉,我不希望世界失去一个优秀的宝可梦训练家,本大爷失去一个优秀的对手。”



“我们可以背负身上的诅咒,但是绝不能为之屈服,”他的声音很低,“在它逼疯你之前,让我帮助你。”



这样的身份从来都不是什么祝福。



Fork的一生都活在对cake的渴求与饥饿的痛苦之中,直至有一天那份痛苦将自己逼疯。Cake的一生也同样都活在对Fork的恐惧中,作为猎物活着,不知何时到来的袭击让他痛不欲生。



知晓这个身份所带来的痛苦的奇巴纳明白,在这个年龄觉醒的小智,如果就那样放着不管,迟早有一天会迎来崩坏。



所以奇巴纳一直在确定,小智是值得他帮助的人。他也在之前遇到过相同身份的训练家,但他们无法控制自己的本能,只有小智在他的数次试探下,依然保持着理智。



因为小智证明了他值得帮助,所以奇巴纳才决定施于援手,虽然他帮助的方法简单而粗暴。



奇巴纳毫不在乎地撕开了自己的衣领,露出脖颈处大片光洁的肌肤。



端坐在在椅子上,奇巴纳的嘴角依旧嚼着极具蛊惑人心的笑容,喉结滚动间,动作轻柔而暧昧地滑过自己的脖颈,指尖上沾满了他自己的鲜血,手指就这样顺着修长的脖颈一路向下,留下显眼的痕迹。



奇巴纳的嗓音沙哑而戏谑,“所以来吧,别客气,My fork。”



他知晓此刻应该逃走,但是脚如同被钉在了原地一般不肯离去。



即使坚守着最后的一丝意志,身体最后还是诚实地背叛了他的选择。



小智一步一步走向奇巴纳。



远超所有美食的味道,足以将味蕾融化的美味,感官上无法抗拒的全新刺激。



他其实已经逃不掉了不是吗。



小智颤抖地将牙齿抵在了奇巴纳柔软的肌肤上。







【Tbc.】




评论(10)

热度(38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