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恣

阿罗拉!pm智天下第一!

【All智】When i see you


•ooc预警/设定混乱/有私设


•CP向:奇巴纳智/丹帝智


•热烈热烈庆祝小智终于和奇巴纳见面了!!救命!!!为了这个见面,我硬生生挺过了六十多集的旅途呜呜呜呜,还好没让我失望!!!


•实不相瞒,我就是好喜欢那个转身相遇的样子(闭眼)










奇巴纳转身的那一刻,小智必须得承认他有点紧张。



但这不怪他,紧张是不可避免的。



——当足足高了你五十五厘米的高大男人迫近,插着衣兜面无表情站在你的面前,从上方用略带侵略性的目光俯视你的时候,即便那人的脸长得再好看,微微弯腰就能投下的足以覆盖全身的阴影,让人轻易感受到空气中如影随形的压迫感。



那么,你想要做什么呢?



小智直视着奇巴纳的眼睛,全身下意识绷紧。



对视之中,谁都没有说话,一时间四周安静得可怕,难以言说的紧张氛围在两人之间弥漫。



“是奇巴纳先生!上次他在大师球级别的战斗真得很厉害。”小智听到了小豪的声音。



小智当然还记得奇巴纳是谁——八大师的第七位,迦勒尔的龙系馆主,是非常厉害的训练家。小智曾经观看过他和丹帝的比赛,甚至在战斗结束后直接当两人面发出了“我会第一个击败丹帝”的宣言。



事后小智还被小豪拉着絮絮叨叨了很久,说不该在那个时候跳出来说话,行为太过失礼。



但那个时候完全没办法控制住自己啊,小智有些苦恼,置身于那么热烈的氛围下,全身心不热血沸腾才很奇怪吧,喊出那句话完全属于本能反应。



这么想来,对方完全有可能因为这件事生气。在那如同玛瑙一般深邃的翠色中寻找到了自己的倒影的小智猛然意识到了这点。



“本大爷记得你。”



果然,上次的经历也给对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奇巴纳弯了弯眼眸,在小智愣神间,挑起嘴角咧开了笑容,友好地打破了两人之间的沉默,仿佛刚才的一切都是小智的错觉。



“你是那个很有气势的家伙,名字是?”他似乎并没有因为上次的事情而对小智留下坏印象,反倒是饶有兴趣地上下打量着他。



小智的神经松弛下来,直觉告诉他眼前的人绝不是什么危险的人。大概。



“小智,这是我的搭档皮卡丘。”小智中气十足地答道,皮卡丘也欢快的随之应和。



“原来如此,你就是丹帝之前提到过的小智啊。”对方直起腰,嘴角嚼着笑意。



丹帝先生原来提到过我吗,小智迷惑地眨了眨眼,而且他感觉好像不止一次有人这么对他说过。



“是的!”小智很快反应过来,大声说道。



“那么,之后请多指教了,小智。”


















听到身后的呼唤和脚步声,奇巴纳有些诧异地回过了头。他没想到除了自己和丹帝以外,竟然还有被波普拉叫来的人。



来的人很多,原本以为都是陌生人,在看清楚最前面的那个人是谁后,惊讶的表情从奇巴纳的脸上一闪而过。



——是那天在比赛场地的小子。



他感兴趣地转身,不断靠近对方的过程中,略带孩子气的想法突然在奇巴纳的脑海里诞生了。



“是奇巴纳先生!上次他在大师球级别的战斗真得很厉害。”



那家伙背后的同伴似乎认出了他,但是这无所谓。无视叫出他名字的声源,奇巴纳径直走向小智,他故意放慢了脚步,缓缓向小智逼近,装着面无表情的样子仗着身高优势自上方凝视他,刻意加重了两人之间的凝重感。



奏效了。奇巴纳立刻注意到对方的全身都在用力,似乎紧张得不得了。他很满意自己的恶作剧如此成功。



但奇巴纳很快注意到了某些不同,小家伙很紧张,但是没有胆怯,甚至还敢直视他。



这很有趣,因为要知道绝大数和他第一次见面的训练家这个时候已经会害怕到不行,但奇巴纳没有从那双琥珀一样的瞳孔里找到一丝丝属于恐惧的痕迹。



奇巴纳笑了,不愧是敢于打断他和丹帝谈话,在大庭广众下发出胜利宣告的胆大包天的家伙。普通人也许会对种事情很生气,但事实上,奇巴纳对这份胆量很是敬佩。



——很少人会这么做。不对,应该是没有人敢这么做过。



至少在奇巴纳真正和这个小家伙面对面相见的时候,他确定那绝不是少年某种鲁莽或者愚蠢的举动。他挑战丹帝的决心出乎意料的坚定。



这很好,他喜欢打破常规的训练家。太多的训练家在见识过他和丹帝的对战后,甚至生不起与他们抗衡的念头,更别提说想要胜利的话。这种打从一开始就输了的家伙,奇巴纳是真心提不起与之对战的兴趣。



那么,你会是我所期待遇到的训练家吗?



奇巴纳露出了爽朗的笑容,“本大爷记得你,是上次那个很有干劲的家伙,你的名字是?”



果然下一瞬间,对方就骄傲而又自信地介绍起自己与同伴,仿佛他所带来的压迫感不复存在。



你看,果然很有趣。



不过这个名字倒是有些耳熟。奇巴纳记起来了,这是被丹帝最近挂在嘴边的名字,说是最近认识到的一个强大的、非常有趣特别的训练家。



丹帝的记性很好,挑战过他的训练家基本上他都记得,但是能被他经常提起的可不多见,很少会有训练家得到他如此高的关注。



奇巴纳可以确信,丹帝这家伙基本上向每一个认识的道馆馆主都提起过“小智”,并且赞誉有加。“小智”可能是迦勒尔全体道馆馆主唯一一个认识他而早于他认识他们的训练家了。



每当丹帝说起“小智”的时候,都仿佛怀揣着某种特别而隐密的期待。



丹帝反复提起的结果就是完全勾起了奇巴纳的兴趣,他无可避免的对丹帝口中的家伙产生了好奇和探知欲,想要迫切地见到对方,即使对于他来说,对方仅仅只有名字这一概念。



“奇巴纳你见到他的话,也绝对会喜欢那个孩子的。他不会让你失望的。”丹帝曾经这么微笑地告诉过他,他胸有成竹,似乎早已预见到了这样的未来。



“虽然是这么说,但你不带他来见见本大爷吗?”奇巴纳挑起了眉毛,这么久了,他可是一次都没见到对方。



“没问题的,他会主动来见你的。”



“那就让本大爷期待一下吧。”被吊起胃口的奇巴纳耸了耸肩,只好按耐住自己的好奇。



正如丹帝所说,既然那个人目标是挑战他,作为同是pwcs的参与者,那么迟早有一天,对方会与他在赛场见面。



虽然奇巴纳是这么想的,但他万万没想到“迟早有一天”来得这么快,还是在这样奇葩的大会上提前遇到小智。让他更没有想到的是,小智就是他在那场比赛中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的家伙。



可惜今天的不是对战大会。奇巴纳心中有些止不住的遗憾。丹帝的确说得没错,小智的确从各个方面来说,都非常有趣而特别。



在接到波普拉电话的那一刻,鉴于以往的经验,奇巴纳放弃了抵抗的念头,乖乖来到了舞姿竞技场。



原以为又会被波普拉拉着参加各种奇奇怪怪的大会,虽然事实也是如此。但幸运的是还得到了预想不到的收获。



总得说结果并不坏。无论是从对战来说,还是从味道上来说。



在见识完那只皮卡丘堪称奇特的对战后,休息时间,大口大口享用着小智做的焦糖蛋糕,奇巴纳为此满意地眯起了眼睛。



谁能拒绝对战过后美味的甜点呢。



“那么,之后请多指教了,小智。”








【End】




评论(11)

热度(1011)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